超几何分布

檐下窗棂斜映枝桠,与你席地对坐饮茶。

[Götzeus]平行世界的脑洞(2)+一些乱七八糟的注解

首先是关于Cadenza的设定问题,Mario其实他之前在拜仁经常坐替补啦,但是自从世界杯绝杀之后我觉得他还是会有更高地位的……然后就这样设定了,我就是这么肤浅(´Д` )

然后是拜仁的话……其实我真的不太了解,翻了一下之前的资料感觉拜仁2013夏窗转入的应该是只有格策和蒂亚戈吧?参考的是疼讯的这个https://sports.qq.com/a/20130528/017132.htm,我自己印象中也是这样,所以其他人全都模糊处理了。

最后再说下地位问题,架空和三次元没关啦,但鉴于诺伊尔拿下了德国足球先生……这毕竟是个看世界杯的世界啊233333最后的最后祝神医生日快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横横球员在有神医的国家队伤就是好不了^^


***

Thiago再见到Mario的时候是Bayern内部开会的那天,而这次会议无非是为了总结这一批新人任务的表现,Thiago则由于圆满完成任务得以被Guardiola先生点名参加。他早早地就到了,还特意给Mario留了一个座位——虽然从巴西回德国后他们就没再联系——顺便饶有兴致地看着Bayern的大佬们一个个进来,荷兰人Arjen Robben,法国人Franck Ribéry,还有Bayern的二把手Bastian Schweinsteiger等等。


快十点了。Thiago看看手表,会议就快开始了,但Mario还没有来。他有些担心地朝门口张望,最后走进来的是Guardiola先生、Bayern目前的首席执行官Philipp Lahm和……Mario。Thiago吃惊地张大了嘴巴,有些不敢相信。


旁边有人小声地嘟囔:“继承人什么的就是厉害,我要是也有巴伐利亚血统就好了。”


原来他是Bayern的继承人,他会是Guardiola先生钦点的Bayern下一任的首席执行官。Thiago觉得自己现在的思考都机械了,之前在任务中受伤的膝盖仿佛也忘记了疼痛。他呆呆地看着坐在Lahm右边的Mario,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受。


会议结束已经快中午了。Thiago赶不上吃饭,他和Bayern医院的医生约了复查他膝盖的伤,巧合的是,在医院门口他又碰见了Mario。这次是对方先和他打的招呼:“Hey,Thiago。”还没等他回答,Mario就抢着说道:“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瞒着你的,这次是Guardiola先生想锻炼我野外做任务的能力……”


Thiago莫名地觉得这场面有些说不出来的尴尬,只好硬着头皮搭话。“Hey……Mario,没事的,我真的没介意。之前在巴西流弹的擦伤还没好吗?”


“啊……”Mario明显愣了一下。“嗯……是……还没好,不过我是来看望病人的。你是来找医生看膝伤的吗?”他一边问着一边朝电梯走去。


“对啊,我去二楼,我走楼梯去就好啦。”Thiago笑着揉了揉头发,他看着Mario进了医院内部员工专用的电梯,“那我去四楼了。”


是什么样的病人呢?Thiago默默想着。Bayern医院是专属Bayern这个组织的私人医院,一共只有四层楼,不过四楼一般是闲人免进的,楼梯也只到三楼。Mario手臂上的擦伤不可能那么快好,但他一回来就着急着去看病人而不是在意自己的伤,想必是很重要的人吧。



评论(2)
热度(6)

© 超几何分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