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几何分布

檐下窗棂斜映枝桠,与你席地对坐饮茶。

深夜忽然想到一个问题

明天军训要早起我还在作死这样真的好吗……

看到很多文里都把Mario弄成傻白甜的弟弟角色,那我想说……一个能做出这样决定的二十多岁的成年人怎么可能……?架空是架空,跟三次元背离的也太远了吧。

就像有人说过的,我很好奇如果多年以后Mario写自传的话,怎么评价自己曾经的决定。

很多人都做不到他这样,我觉得至少我就做不到。Mario这个人,我觉得某种程度上真的非常非常厉害。虎扑里有人说他在拜仁跟队友关系一般,感觉也是蛮妙的。

深不可测啊😂😂😂

评论(9)
热度(3)

© 超几何分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