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几何分布

檐下窗棂斜映枝桠,与你席地对坐饮茶。

[Götzeus]Cadenza(8)+脑洞?

偷个懒把之前写的贴上来好了,军训终于结束了,只是又有一个月看不到Marco了=。=

顺便关于这次受伤我还有一点点不吐不快的就是,有些人有些事情不是说洗白就能洗白的,对和错大家又不是没眼睛该看到的自然能看到,能否理解就是自己的事情了。你不愿意承认或是不想承认,但并不代表这不是事实。反正一句话就是,如果有人要用好和坏来给别人的人生划出界限,那绝对是他自己的三观有问题。

至于队迷和人迷我觉得本身就是个伪命题,毕竟人的心都是偏的呢www

最后关于罗伊策的话……想说的都写在文里了,以后继续有想说的我还会继续写在文里的:))))))

***

Marco想,自己似乎又遁入到了之前的梦境里——关于两个足球运动员的故事。时间似乎进展到了世界杯,在这个代表着足坛最高荣誉的盛事里,他和Mario终于可以是队友了。他们共同被征召进了国家队的大名单,共同期待着世界杯的首秀,期待着他们在另一片大洲冉冉升起的未来。

 

然而,就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Marco因伤下场了。脚部受伤的一瞬间是那么的疼,谁说梦境里不会觉得疼?而更疼的是随之而来的“无缘世界杯”五个大字,因为一个梦想,就在这短短两分钟内破灭了。

 

他回到了多特蒙德,看着自己的队友们去了巴西,看着他们披荆斩棘,一路闯到决赛,看着Mario在加时赛下半场打入那颗金子般的进球帮助德国队取得世界杯的冠军——Marco很高兴,他为队友们高兴,为Mario高兴,也为自己的国家高兴。

 

但总有个声音在轻轻说,Marco,这是命。有的人就是天之骄子,一帆风顺,前途无量,而有的人偏偏就是命途多舛,这就是命啊。

 

 

仿佛是一声绵长的叹息将Marco拉回了现实。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还是Mario的房间——而Mario本人正背对着他站在窗边,窗帘只拉了一半,大片的阳光倾泻而来洒在Mario身上,给他整个人都镀上了一层亮。

 

Sunny。Marco想起这个昵称,Mario笑起来眼睛里仿佛有阳光,整个人也像阳光一样暖洋洋的。但对Marco而言,Mario不止是阳光,更是晴天,是从此以后的生命之中再也没有雨雾与阴霾。

 

Mario盯着窗外来往的车辆和人流,想的却是别的事。对阵RM的大战一触即发,Guardiola先生连夜给他讲了战略部署,但Mario却发现自己和Guardiola先生的理念越来越背道而驰。对方所坚持的战术恰好是Bayern目前的人员和武器配置所不擅长的,很难不被RM一打一个准。

 

这和Mario当初想的不一样。

 

Guardiola先生是他一直以来最崇拜的人物。他愿意追随他,效力于他麾下,Guardiola先生也正是赏识他的那位伯乐,钦点他成为了Bayern王朝的继承人。他放弃了这么多,可Guardiola先生的做法却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Mario曾经私下里问过Philipp,但得到的回答却是“我们应该信任他”。

 

Mario叹了口气,回过头去看却发现Marco已经醒了,似乎是在盯着自己看。Mario笑着走过去坐在了床边上,捏了捏他的脸。“早安。”

 

“早安。”Marco歪嘴笑了一下,“Mario你脸色不太好,昨晚没睡好吗?”

 

Mario自然不想告诉对方自己一宿没睡的事实,只说道:“嗯,可能是做了很多梦吧,但是都想不起来了。”


***

然后就是,关于一个小脑洞。贴吧里不是有人说Marco情商智商都很低嘛XDDD所以我这个脑洞就应运而生啦……开个玩笑。

大概就是个AU暗恋梗,设定就whatever……比如说Bayern和Dortmund是两家既有合作又有竞争的公司,Mario和Marco分别是公司里的一号人物,但同时也是私交甚好的密友blabla。槽点在于Mario可能暗恋Marco很久了,但对方是EQIQ双低(喂,所以周围的人都知道了只有Marco自己一无所知还把Mario当成是能一起喜欢丁日的炒鸡好朋友。Mario就爱得很纠结啦,他不敢说怕被Marco用异样眼光看待以至于连朋友都做不成啊www是不是很庸俗小白的脑洞……我滚了。


下次Cadenza要更新的话可能会继续写金红呗。另外是时候让我的横横大本命Miki上线了……

评论
热度(7)

© 超几何分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