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几何分布

檐下窗棂斜映枝桠,与你席地对坐饮茶。

[罗伊策]喜欢上了好朋友怎么办(论坛体)(3)

几个tips:

1.设定是Thomas,小猪,十字狐媚等等都是sophomore,他们和Mario、Marco这些fresh仅仅就是认识并没有很熟,有的甚至是只听说过名字,所以没有马上反应过来。

2.在坛子里用的大学的简称就这样,拜仁就是BYU,多特是DTU,至于那些别称就跟球队的别称一样。

新ID解释:

孜然味:狐媚,嗯,本来就很孜然味(ーqー)

红与金、金与红:一个是红红一个是金总

We are One:队短( @不逢杨意。 姑娘的脑洞)

前锋之新:小新

当年风华正茂:本来我是想取小飞侠的……或者铁棍小飞侠什么的ˊ_>ˋ,这个也是 @不逢杨意。 姑娘的脑洞,意思就是他本来有头发时还挺帅的现在就……orz

下一次更新应该能揭晓Mario的身份了XD继续谢谢大家的支持~这个小短篇希望一周内能完结~


-------------

回20楼,他们俩是一个学校的,我不是。不过我们三个是高中同学,关系还不错

看来全楼只有我一个人不care颁奖典礼在认真看帖?@不爱取昵称 你这提议可真不靠谱,LZ才一年级怎么就能去约战别的校队了,要是校队是你们学校那种档次的不就跪了嘛,你是当副队当久了吧( ̄▽ ̄)要我说LZ就来最简单粗暴的方法!你们不都喜欢丁日吗,一起去看演唱会呗。要不要票?我有熟人可以帮你搞到

№23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于2015-01-15留言☆☆☆



卧槽,楼上是混进大学坛子的卧底吧,当黄牛的?你没get楼主的重点啊

№24 ☆☆☆= =于2015-01-15留言☆☆☆



颁奖典礼看完了,认识的同学没拿奖,略心塞,关电脑睡觉去咯。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这跟我当副队有啥关系=_=只是既然大家都喜欢踢球的话给个建议嘛。楼主要不要透露下你是什么学校的?如果有那么万万分之一你是我们学校的,我可以给你开开后门……算了,我觉得没这可能

№25 ☆☆☆不爱取昵称于2015-01-15留言☆☆☆



嗯喜欢踢球和丁日……我应该和@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想到了同一个人吧……?名字开头也是M来着,好像各方面都挺符合。@红与金 @金与红 你们俩来围观围观

№26 ☆☆☆孜然味于2015-01-15留言☆☆☆



爬楼有一会儿了,感觉有点乱QAQ是说,貌似有不少人找到三次元对应了?

№27 ☆☆☆= =于2015-01-15留言☆☆☆



25楼有认识的人在颁奖典礼?果然是学霸……不过颁这么多项奖,有落选的太正常不过了。再说这也很优秀了,像我等学渣颁奖典礼的门槛都摸不到orz

我来帮27楼的姑娘(应该是姑娘?)梳理一下吧,就是在楼主树洞之后,话痨、昵称是一个学校的,表示他们有个学弟像楼主,但又觉得应该不是楼主,然后十字和26楼的孜然表示他们有个认识的人像M。

我认同前楼有人吐槽的,楼主没什么可到这种公共坛子来树洞的,这样真的挺容易让人对号入座的。@安静 楼主来辨认一下?

№28 ☆☆☆= =于2015-01-15留言☆☆☆



卧槽!@孜然味 被你这么一说还真的……不过我只能说M略像我那个喜欢丁日的竹马,楼主我找不到对应的人,应该就不是吧。喜欢丁日、喜欢踢球……这样的人全城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吧,不太可能

№29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于2015-01-15留言☆☆☆



这么晚了估计LZ睡了吧……*呵欠*我也好困,临睡前最后一刷坛子。28楼的筒子条分缕析还蛮清楚的,大概就这样,不过我坚持认为楼主不是我学弟,至于M是不是那两位说的人就不清楚了。

@不爱取昵称 你睡了?等明天@We are One @前锋之新 @当年风华正茂 都回来了,球场约嘛?顺便把学弟也叫上一起,问问他就好了,另外你就别心塞啦,@前锋之新 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ω\*)

№30 ☆☆☆不是话痨只是养马人于2015-01-15留言☆☆☆



我是27楼的妹子,谢谢28楼~嗯弄清楚大家的关系了,有什么疑惑还是等楼主明天来解答吧,现在也挺晚了。另外话痨你是汉子吧,一个大男生用什么颜文字=_=所以说id叫前锋之新的去了颁奖典礼而且没得奖?感觉get了什么的样子,隐约知道话痨他们是哪个学校的了

№31 ☆☆☆= =于2015-01-15留言☆☆☆



***

早起来楼里打个卡~楼主还没回复吗?

№32 ☆☆☆= =于2015-01-16留言☆☆☆



话痨他们是什么学校跟这帖有关系么,好好一个楼也非要弄到学校之争上我也是醉了

№33 ☆☆☆= =于2015-01-16留言☆☆☆



啊咧昨天看完颁奖就去睡了,没想到收到这么多回复。@不是话痨只是养马人 @不爱取昵称 这两位我不太了解哎,不清楚是不是三次元认识的人。23楼提的建议……嗯我收下啦,不过现在离JB演唱会还挺久呢,不着急:)))

学校的话我就不多说了,这只是个单纯的树洞,我觉得跟我是不是你们口中的学弟没什么特别的关系吧。至于@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 和@孜然味 是不是M认识的我也不太清楚,我跟他的朋友圈子交集仅限于高中同学和几个发小,他那些大学同学我就不太了解了。顺便我也有认识的学长去了颁奖典礼来着……感觉31楼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看了这么多楼大家都要我主动一点,不过最近确实没什么可以约他的机会啊。说到球赛的话,圣诞以后全市大学生杯要继续开打了吧,不过我们两个学校的校队赛程啊什么来看也暂时遇不到

今天上午满课,下午要做实验,可能暂时不会回帖了哈,大家随意聊~

№34 ☆☆☆安静于2015-01-16留言☆☆☆



嗯楼主说的在理,这些乱七八糟就别想了,是不是也没所谓,还是正正楼给楼主出出主意吧。最近有什么在上映的好电影么?话说我也很久没看电影了……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建议挺好的,正式比赛遇不到,热身赛什么总可以吧?

回@不是话痨只是养马人 没事,睡了一觉啥都忘了。踢球明天再约呗,他们今天都才回,总要让人家休息一下。另外楼上有些楼也没什么好捕风捉影的嗯,我们市能去颁奖典礼的学生还能来自哪所学校?我跟话痨他们都是BYU的,是不是总算满足某些人的窥探欲了

№35 ☆☆☆不爱取昵称于2015-01-16留言☆☆☆



拉个仇恨,表示整个上午都没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爱取昵称  起得真早,我趴床上刚打开手机

电影什么的我也不太了解啊,我去问问我女票吧

对啦我们是BYU的,该不是有人要人肉我们吧?喂喂喂现在是在讨论LZ的问题啊,要人肉也该人肉他@前锋之新 明显比我们更有名$_$

№36 ☆☆☆不是话痨只是养马人于2015-01-16留言☆☆☆


评论(8)
热度(26)

© 超几何分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