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几何分布

檐下窗棂斜映枝桠,与你席地对坐饮茶。

[罗伊策]喜欢上了好朋友怎么办(论坛体)(6.完结)

加个设定,假设莱茵河穿过城市好了嗯……总之文中涉及三次元的问题纯属瞎掰,无任何考证,原谅我的私心w

顺便插播一段本文中十字和小猪关系好的原因,刚刚在微博上看到的:世界杯期间,格罗斯克洛伊茨与施魏因施泰格建立了友谊。上半程格罗斯克洛伊茨状态不理想,他对《体育图片》说:“施魏因施泰格发短信鼓励我。他说他也有过这样的阶段,最终走了出来。”格罗斯克洛伊茨在去年遇到不少问题,他说:“我想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可以保证不会再发生了。”

------------


晚上七点了……楼主还没回?

№74 ☆☆☆= =于2015-01-16留言☆☆☆



搬小板凳坐等楼主www

№75 ☆☆☆不是话痨只是养马人于2015-01-16留言☆☆☆



单身狗表示羡慕嫉妒恨来汇报下M这边的情况好了,他刚刚跟我发短信说电影已经进场了嗯,不过楼主到现在为止应该还没进坛子看过帖所以还不知道M约电影是你们撺掇的……

№76 ☆☆☆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十于2015-01-16留言☆☆☆



chu~让我们回到三次元看看吧(别理作者作者已经疯了



一月的晚风总是透着寒意,路上的行人都将自己严实地包裹在大衣和围巾里,Marco和Mario也不例外。电影散场时已经快九点了,一起走出来的人群中还有许多小朋友兴高采烈的和父母讨论剧情。电影院门口的步行街直通往莱茵河畔,这是这座城市著名的商业街之一,此刻自然少不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然而Mario却觉得他和Marco之间,就连空气仿佛都很安静。

中午的时候他刚刚下课,正准备随便扒几口午饭就奔赴实验室的时候,Marco的短信来了——他说手边有两张电影票,约Mario一起看电影。说起来自从Mario上了大学换了手机之后,他无时不刻都在期待着那个经典短信提示音的响起。Marco主动找自己的时候不多,有时候是问一道数学题,有时候是讲讲生活中的趣事,有时候是对身边的不满发发小牢骚,但约电影……似乎是第一次。Mario没有问他为什么,只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

这个电影是系列片,前两部Mario在高中的时候就看过,自然也是和Marco一起看的——搞笑幽默中带着一点典型的美国英雄主义电影,很适合和亲朋好友一起去看。但无论如何,Mario都不得不承认现在的自己非常非常高兴。

他乘了一个多小时的地铁从郊区的学校赶到市区的电影院,一路上也没有玩手机,只是对着窗外发呆。他想,生命中总要出现这么一个人,能让自己改变略宅略懒的属性,千里迢迢跨过半座城市去看他。

他们气氛和谐的看完了电影,被各种导演精心编排的片段逗笑得直不起腰,此时出了电影院Mario却不知道该做什么了。想起了树洞帖里有人说过的话,他转头看向身边的人:“Marco,我们去莱茵河边转转吧。”

对方似乎有些惊讶,眼睛里亮亮的全是夜色:“有点晚了……你回去会不会赶不到地铁?”

“没关系,”Mario笑道,“地铁晚上十一点才是最后一班,我来得及。”


他们开始沿着步行街往河边走。风静静地拂过,路两边闪烁着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火。一瞬间两人都有些沉默,直到迎面走来了一个卖花的姑娘。姑娘看着Mario笑道:“先生给身边这位先生买束花吧。”

Mario又惊讶又尴尬,瞟了一眼身边的Marco,见他还是那副惯有的表情,不由得解释道:“嗯我们只是同学……”

姑娘笑笑没说话,转身去寻找别的买家了。Mario抓抓头发,讲起了别的话题,Marco似乎也没有注意到刚刚发生的事情,他们像往常一样聊着天,不一会儿就走到了河边。河边的风更大,将Mario的围巾都吹了起来,在热闹的人声、呼啸的风声还有河水的拍岸声中,Mario突然听见了身边人的声音。

他们从2009年相识,今年已经是第六年了,对方的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

Marco说:“我听他们说……他们说你喜欢我?”


此时此刻,那个他们是谁似乎一点也不重要了。Mario突然有一种感觉,仿佛他等待许多东西,等了许久就是为了这么一天。河水静静流淌,河岸上游人如织,远处万家灯火照亮了黑夜,这个世界如此漂亮而美好,他和他所身处的小世界也一样。

“对啊,我是喜欢你,从高中时开始。”

“那太好了,”Marco笑着说,“我从来没有坐过轮渡,我一直在等我喜欢的人和我一起去……所以我们一起去坐轮渡吧。”


那天回学校的时候Mario差点没赶上末班地铁。当他接受完室友对其晚归的关心安安稳稳坐到桌前打开电脑刷起坛子时……



嗯……噢……啊……

反正……总之……

我们在一起了。

№77 ☆☆☆安静于2015-01-16留言☆☆☆



End


哎这个小短篇就这么完结了也不知道算不算烂尾QAQ但是非常非常谢谢大家的喜欢和留言!看见你们喜欢我就很开心啦,其实寒假我本来打算翻翻AO3上的文看看有没有好的就翻译给大家,不过我这礼拜就要滚去上课了😂所以不一定会有时间,但是写这篇文章我一直都很开心嗯~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1)
热度(34)

© 超几何分布 | Powered by LOFTER